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调查|说好的加油卡充值优惠去哪儿了?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3 23:49:00
分享: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郭洪杰)近日,长城网收到市民郭先生举报称,3月份在中石油分两次充值2666元参加促销活动,却因为加油站工作人员疏忽没有设置价格优惠,导致多项优惠打了水漂。

  充值记录。

  据介绍,听说在石家庄市每月逢10、20、30日,充值都有价格优惠。3月30日,郭先生专门去了中石油加油站,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充值2000元,当时在手机APP上送了电子优惠券、购物优惠券,现场工作人员还说有每升汽油优惠0.2元。经介绍,市民当场又充值666元参加了一个优惠活动,当天计算下来每升汽油可优惠5、6毛钱。不过,很快,郭先生就开心不起来了。

往期中石油的优惠活动对比。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郭先生发现每次加油,打印凭条上的优惠一栏都是0,每升的价格优惠去哪里了?

  为此,郭先生咨询了多个加油站员工,他们都表示,当初加油站员工可能没有在系统上设置价格优惠,才导致市民没有享受到价格优惠活动。

  8月1日,郭先生找到3月份充值的那个加油站了解情况。充值人员经过仔细查看中石油充值系统数据,承认当初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在充值后没有给市民的昆仑加油卡做优惠设置处理。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优惠活动随时在变,加油站员工对中石油充值系统没有修改权限,所以他们也不能对市民账户做出修改和补救,建议市民再次充值,享受现在的新的优惠政策

  随后,记者拨打中国石油客服电话95504,客服人员表示也没有权限解决,只能向上反映。48小时之内,会有中石油河北分公司或者石家庄公司的人给予回复。

  8月3日,郭先生接到充值的136号中石油加油站负责人电话,他表示一定对员工进行教育,避免类似充值未设置优惠问题重复发生。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去加油站加油时,一定要看好活动内容,核对好优惠项目,以免发生这种烦心事。

关键词:河北,交通,中石油,加油卡,充值,优惠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