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开展《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网络学习答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6 17: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由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开展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网络学习答题活动于8月7日上午9:00正式启动,将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学习标兵”。

  长城24小时客户端开设答题专区,试题分为单项和多项选择题,主要涉及《条例》有关条文内容及农业农村工作相关知识。

  按照活动安排,河北省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和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可按照以下安排分批次参与答题。

  参与答题者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长城24小时”下载安装长城24小时客户端并登录后,在头条频道顶部轮播图点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答题专区。

  据悉,本次答题活动旨在促进全省农村党员干部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持久动力和浓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稳步提升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扫描下载长城24小时APP

关键词:网络学习,答题,基层组织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