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明日早高峰全线通车!石家庄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北侧快慢道完工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19-08-06 19:09:00
分享:

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8月7日早高峰前正式开放交通。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王亚)由石家庄市城管局市政建设总公司三公司、道桥处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北半幅快慢车道沥青面层摊铺,将于8月7日早高峰前正式开放交通。南半幅已于6月28日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自4月19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和组织管理,科学合理调度,坚持高标准围挡、高标准施工,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实现了“树形象、创一流”的目标。

  此次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实施了多项新技术和新工艺,使道路特性得以改善。其中,在机动车道采用相变自调温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高温时粘度增大软化点升高,低温抗裂性能提高。人行道的面层采用了高聚胶粘石代替传统便道砖,它具有透水、透气、防滑、环保、色彩艳丽等特性,对雨水进行净化、下渗,达到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中山路提升改造后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极大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通车 石家庄 提升改造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