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关注

王东峰与出席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的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8-08 07:43:12
分享:

  王东峰与出席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的代表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

  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提供坚强法治支撑

  许安标段春华张清等参加座谈

8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出席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的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8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出席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的代表举行工作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等参加座谈。

8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出席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的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王东峰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北京、天津两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自2014年举办以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在京津两市人大常委会的大力帮助下,河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着力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工作,以高质量的地方立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此次联席会议在河北召开,为我们认真学习借鉴京津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契机,着力深化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提供坚强法治支撑。

  许安标、段春华、张清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希望围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充分利用好京津冀协同立法工作联席会议这一平台,进一步密切三地地方立法工作交流,共同推进协同立法工作不断提升质量和水平,谱写三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省领导高志立、范照兵、王会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京津冀,座谈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