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顾秀莲在唐山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刘禹彤
2019-08-12 08:21:30
分享:

  8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唐山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志奎陪同调研。

  在滦州市滦城街道办事处,顾秀莲认真听取了滦州市和滦城街道关工委的工作汇报,与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骆宗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爷爷宣讲团”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的工作,为各级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滦州市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滦州品牌”。老同志们主动发挥余热,尽心、尽责、尽力为青少年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顾秀莲希望唐山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离退休的老同志团结在关工委周围,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和“十百千万”五老关心行动,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唐山期间,顾秀莲一行还出席了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参观了唐山市规划展览馆,并实地考察了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关键词:顾秀莲,唐山调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