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陈刚在调研防汛和白洋淀旅游秩序整治及景区提升工作时强调
确保新区汛期绝对安全 加快打造淀区旅游亮丽名片

来源: 河北日报  原付川
2019-08-12 08:21:30
分享:

  8月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安新县调研防汛和白洋淀旅游秩序整治及景区形象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度汛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新区汛期绝对安全;要扎实开展白洋淀旅游秩序专项整治,强力提升景区形象,加快打造淀区旅游亮丽风景线。

  陈刚指出,当前是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关键时期,新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切实把强台风防御工作和强降雨应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防汛安全万无一失。

  陈刚强调,要把防洪工程与生态保护、环境治理、旅游休闲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统筹设计,一体化推进。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管控好周边污染隐患,确保“一滴污水不进淀”,全面提升白洋淀生态环境质量。要扎实有序做好白洋淀旅游提升工作,高标准改进旅游综合服务设施,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产品供给质量,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陈刚,防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