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成绩揭晓!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8-13 11:30:37
分享:

  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颁奖现场。省生态环境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8月11日上午,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大比武决赛共有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以及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的33支队伍共计159名选手参赛,是河北省生态环境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最全、要求最严的一次环境监测专业技术比武。

  经过3天紧张而有序的理论考试、现场操作和专家考核评审,选出了综合比武团体奖、个人奖和专项比武团体奖、个人奖。

  据了解,此次大比武决赛活动获得综合比武团体一等奖的为: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北省石家庄环境监测中心。

  获得综合比武个人一等奖的为: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刘新军、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张启云、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董立鹏、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范莉茹、河北省石家庄环境监测中心冯媛、河北省张家口环境监测中心甄丽敏、河北省石家庄环境监测中心赵鑫、河北省石家庄环境监测中心康苏花、河北省石家庄环境监测中心杨丽丽、河北省张家口环境监测中心邓凌云。

  获得专项比武团体一等奖的为:河北省辐射环境管理站。

  获得专项比武个人一等奖的为:河北省辐射环境管理站刘英华。

关键词:生态环境,环境监测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