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华油钢管制管三厂焊管乙班获中石油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岳双才 卢伟 张皓
2019-08-14 18:46: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岳双才 卢伟 张皓)近日,位于河北青县的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制管三厂焊管乙班喜获殊荣,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评为质量信得过班组。

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制管三厂焊管乙班的生产现场。王晓岩 厚姝雅 摄

  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制管三厂焊管乙班现有员工14名,十年来承担着国家大壁厚、高钢级、大口径长输管线的生产及出口管线生产,先后参与了西气东输二线、三线、中靖线、陕京四线、中俄东线等数十条国内外重点管线工程的钢管生产任务,为油气国脉的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这个班坚持把标准化班组建设作为着力点,班组设置了安全员、质量员、设备员、成本核算员、工会宣传员“五大员”管理机制,为创建一流基层班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以精益生产为核心,狠抓源头质量管理,用人品创造产品打造精品,从生产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抓起,开展“工序精品”活动,强化过程控制,打造精品优质钢管。

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制管三厂焊管乙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王晓岩 厚姝雅 摄

关键词:中石油|华北油田|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质量信得过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