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石家庄市和平路西延高架桥“天翼路”的道路标识改过来了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记者
2019-08-14 18:46:31
分享: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8月11日,石家庄网友唐先生再次开车顺着和平路西延高架桥上由鹿泉往天翼路走,发现道路指示牌上的天翼路错误的指示改过来。“真没想到,交管部门这么迅速就把问题解决了。”唐先生说。

  近日,石家庄网友唐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由于石家庄市和平路西延高架桥上的道路指示牌上天翼路出口的指示错误,让他开车走了不少冤枉路才绕到了天翼路。

“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200米”、“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100米”的天翼路被打了个“X”。长城网记者摄

  8月9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的记者经过实地采访,采写了《【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市和平路西延高架桥:道路标识不清让司机白走冤枉路》稿件。8月12日,记者再次来到石家庄市和平路西延高架桥,道路指示牌上写着“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200米”、“西二环北路 天翼路 合作路100米”的“天翼路”都被打了个“X”,这样司机就不会再走冤枉路了。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石家庄市和平路西延高架桥,“天翼路”的道路标识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