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Vlog|吃货请睁眼——最是一口川菜黯然销魂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6 19:00: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瑞雨 郑梦婷 刘梦妍)走着,带你去吃火辣辣!今天,我们就来到了一家这样的店:简单,粗暴,量足!

  这家以川菜为主的私家菜馆,有什么秘密武器?答案就是调料,调料是最能体现厨师功力的美食,每一种调料的选择都代表了厨师独特的见解。聚福祥食府精选自贡辣椒与汉源花椒,俗话说,食在四川,味在自贡。自贡辣椒与别地儿的麻辣不同,它突出的是鲜辣、香辣;而汉源花椒,它的种植历史悠久,色泽丹红,粒大油重,芳香浓郁、醇麻爽口,在唐代时被列为贡品,所以又称为“贡椒”。

  非尝不可之手抓海鲜:这道香、辣、鲜的网红菜,精选优质大闸蟹,鱿鱼须,海虾,扇贝,牡蛎等,带上手套,世界就是你的!不要再拘于小节,放肆吃喝大快朵颐!

  非尝不可之经典烤鱼:当红艳艳的干辣椒,绿幽幽的鲜麻椒,带给你视觉和嗅觉上冲击的时候,再夹上一筷子鱼,浸满红油汤汁的鱼肉吃起来肉质饱满,滑嫩爽口,麻辣味更是霸气十足,对于嗜辣如命的人来说,真是巴适惨了。

  非尝不可之花椒牛蛙:新鲜的东西,第一口就能尝出来。细细品尝还有新鲜的微腥气息,又滑又嫩的牛蛙搭配特选花椒,里面的麻味让你过足嘴瘾,还有点上头。

  非尝不可之大汗羊排:超大个的羊排,绝对的灵魂食物,外酥里嫩,肥瘦相间,生菜卷上羊排、黄瓜,再蘸上特制酱料,一口下去,很是销魂!

  美食当然要一起分享!转发此篇文章到朋友圈,全场菜品八八折哦!(不包含酒水)

  觅食地址:和平东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500米路南聚福祥食府

关键词:美食,川菜,辣椒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