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周末天气晴好 太阳威力较大 外出注意防晒补水

来源: 燕赵晚报  
2019-08-17 11:34:35
分享:

  周末到了,想要趁此时间外出的市民可以放心大胆地去玩。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明两天,省会不会出现降雨,只是太阳威力较大,所以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晒和补水。

  经过前一天晚上雨水的洗刷,昨天,艳阳、蓝天、白云一直陪伴着市民。虽然比较晒,但在3-4级偏北风的作用下,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根据监测,省会当天的最高气温为30.9℃。

  昨天,省会不仅气温适宜,空气质量也是棒棒的。记者登录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发现,当天白天,省会空气质量一直处于一级优的状态。正如市民武女士所说:“天儿好,凉快,感觉跟秋天似的。”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2℃。明天预计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最高气温33℃。专家提醒市民,晴晒天气归来,大家外出要注意采取防晒措施,同时及时补充水分。(记者 崔虹)

关键词:天气晴好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