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视频|智慧家居升级啦!河北广电网络&华为荣耀智慧屏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08-17 18:30: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8月16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家庭智慧终端——荣耀智慧屏亮相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体验大厅,50余人参加了现场的“河北广电网络&华为荣耀智慧屏”体验活动。

  据介绍,华为此次推出的荣耀智慧屏搭载了国产智能操作系统,定位未来的智能生活中心、年轻人的娱乐中心、老年人的“放大版”手机,并以此为核心终端,打造和提升智慧家居的生态支撑体系。

“河北广电网络&华为荣耀智慧屏”体验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活动现场,部分用户体验了荣耀智慧屏简洁精美的视觉呈现和丰富的内容,感受了遥控器便捷的语音操控和魔法闪投,尝试了APP应用与手机端的智能联动以及家用电器、家居产品的便捷操控。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董事会秘书穆青向记者介绍,河北广电网络将充分发挥网络入户覆盖广、持续运营能力强等优势,围绕打在国产智能操作系统的华为荣耀智慧屏,目标是打造“广电5G+华为荣耀=中国家庭物联网”。

“河北广电网络&华为荣耀智慧屏”体验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据了解,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与华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此次联合举办荣耀智慧屏体验活动,是深化战略合作,未来依托“冀广5G融合网络实验室”携手构建广电5G+家庭物联网的重要起点,将成为推动河北广电网络融合发展的新引擎,打造智慧家居体验与应用的新模式。

关键词:家居智能,华为,广电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