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博文家园小区门口的井盖丢了!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19-08-17 18:30: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裕华区槐安路和东二环交口东边500米左右路南边,博文家园小区门口西侧的路上井盖丢失,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近日,石家庄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

井内可以看到污水,人如果掉进去后果不堪设想。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是附近市民及车辆的必经之路,通行的车辆较多。如今,这条1000米的路段上有多个路面坑洼,而且还有一个井盖不见了。白天车辆和行人都绕行经过这里,但是晚上视线变差,一个黑洞洞的井口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附近居民李女士说,这条路不是大路,晚上照明条件并不是特别好,加上井盖损坏,许多市民晚上出行都绕道走。记者注意到,这口缺少井盖的污水井只是被人用一辆废弃的单车进行了遮挡,散发出阵阵刺鼻的臭味,而且井里就是污浊的废水,不知有多深,如果行人不小心掉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丢失的井盖口上被人用废弃单车简单遮挡。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井盖是被大货车轧坏的,而且这个情况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会允许“吃人”的井盖存在呢?这口污水井又归哪里管呢?带着疑问,记者首先联系了石家庄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城管局排水处核查,此路段并没有移交到排水处管辖范围,建议记者向市政府公开热线咨询。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市政府公开热线,对方表示马上交办相关部门。对于此事,记者还向继续关注。

关键词:井盖,安全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