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电音狂潮,嗨爆全场!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火热开启!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2019-08-18 09:52:38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8月16日晚,位于石家庄平山县的沕沕水生态风景区门口,上千人在知名DJ和MC的带领之下伴随着超强鼓点音乐和绚烂独特的舞台灯光,一起摇摆晃动、蹦跳嬉闹,跟着节奏一起蹦起了“野迪”, 劲爆音乐响彻山谷,也拉开了“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的帷幕。

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现场。郝艳红 摄

  电音节现场,DJ和喊麦高手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游客和粉丝们的欢呼声划破太行山谷的夜空,舞台上烟雾升腾,沸腾的音乐让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其中,尽情狂欢。几位来自山西阳泉的小哥哥还随着音乐舞起了纸扇,扇子上个性的标语不时引人侧面,又让人忍俊不禁;几位阿姨还在现场跟随音乐跳起了广场舞,边跳变用手机直播,与粉丝互动分享欢乐时光。小孩子们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手里拿着荧光棒不时挥舞,跟着音乐兴奋大叫……无论男女老少在这个夜晚都成为了疯狂的主角,狂欢呐喊挥汗如雨的玩嗨了!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郝艳红 摄

  据沕沕水景区相关人员介绍,本次电音节从8月16日到18日连续举办三场,场场不同。汇聚了国内知名DJ、MC,国际知名喊麦高手,还有拥有千万粉丝的抖音达人助阵现场,可以跟网红们一起零距离接触,蹭流量、长粉丝、上热门,除嘉宾火爆全场,现场的舞美道具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现场还为游客提供了各种特色美食、小吃,南北风味汇聚,让游客尽情享受音乐舞动下的美食盛宴。

八月的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景色怡人。郝艳红 摄

  据了解,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平山县西南边缘,是省会周边别具特色的景区,集水景、冰景、石器时代遗址、红色景点于一体。景区常年开放,四季景色各异,这里有“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美誉,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泉常年涌流,沿绝壁飞落,形成落差93米、45米等多级瀑布,夏日赏瀑,冬日看冰瀑,平日观红色历史遗址,爬山采摘,选择多多。

关键词:平山,沕沕水,电音节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