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999皮炎平出口红了!“任性”玩跨界的国货还有这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裴妥
2019-08-20 16:34:23
分享:

  现在国货品牌都任性玩跨界!近日,999皮炎平官方微博发布三款口红,分别为“鹤顶红”、“夕阳红”和“够坦橙”。作为一款止痒药,这种“神”跨界一时间也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皮炎平口红,你最想拥有哪个?

  口红系列由鹤顶红、夕阳红和够坦橙三种色调组成。同属红色系的鹤顶红和夕阳红都带有着如同绸缎般明亮的光泽,但前者在态度上更侧着成熟稳重,后者略微偏向桃色的色调多了一丝少女的活泼气息;够坦橙色号则是经典的大胆橙色,让人联想到城市中美丽的夕阳日落。

  对于999皮炎平出口红,网友们的评论纷纷脑洞大开:

  Maggie真的很可爱:999口红?嘴巴上火擦的么?

  黎拉的坏品味:下次出皮炎平香水??

  超爱啵啵的谙吖:我居然get不到,这是什么点

  很多梦想的彩虹糖少女:确定是口红不是药膏吗。这个跨界可怕了

  别懒了行不行:那涂嘴上会不会清清凉凉

  奥黛丽赫彪:来个皮炎平粉底液

  不只皮炎平,还有这些国货也在玩跨界↓↓↓

  跨界营销鼻祖可口可乐的跨界领域横跨美妆、日用品、服装领域等等。被誉为史上最成功跨界的潮牌SUPERME与LV的跨界合作直接将SUPERME这个街头品牌推上了巅峰,也给LV带来了年轻消费群体。现在,这股跨界之风开始影响国产品牌,近年来国产品牌开始试水跨界合作,一些品牌的跨界合作昙花一现,并未激起太大的水花,也有一些国产品牌的跨界意外成功催生了爆款。

  ▶▶▶“老干妈”卫衣

  全世界最火辣的老太太上纽约时装周了。与其辣酱外包装颜色相同,胸前印着“老干妈”三个大字以及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头像,有网友形容,穿上这件卫衣就是一瓶“行走的老干妈”。

  ▶▶▶大白兔润唇膏

  美加净大白兔强强联手,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味唇膏,不仅在包装设计上延续了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形象,尽最大可能还原了奶糖的包装,连成分里也融入了乳木果油、橄榄油、甜杏仁油和牛奶精华,闻起来就有大白兔的经典甜香。

  ▶▶▶六神味儿的RIO鸡尾酒

  想过喝一口六神花露水吗?去年6月,锐澳鸡尾酒和六神联合出品了一款限量RIO六神鸡尾酒,在竞争激烈的酒品行业火了,17000瓶RIO花露水味鸡尾酒1分钟售罄,一直到现在,锐澳只能用抽奖的形式满足消费者。

  ▶▶▶卖痔疮药的马应龙跨界卖口红了

  前不久,马应龙八宝推出了三款唇膏,而马应龙旗下产品则以痔疮膏闻名,这一巨大反差让“马应龙口红”瞬间成为热点话题。马应龙的包装运用了中国传统色系,外观古风、名字好听、颜色很正。无论是御姐范、呆萌型还是知性风,为了吸引每一种女孩纸,马应龙也是用了点心思。

  ▶▶▶新华字典包包
  最近,新华字典与羽西品牌联合国潮来了,做了一场文字与时尚的跨界。羽西护肤品牌与国民文化IP《新华字典》展开跨界合作,发售了「有凤来仪新生灵芝水」和「新华字典迷你链条包」。这么一款文艺复古的小包背在身上,还真挺别致。

  ▶▶▶冷酸灵X火锅牙膏

  冷酸灵这波操作,大概是想满足火锅爱好者一大早就能吃火锅的愿望吧,这个系列的牙膏共有三种辣度,估计是怕刷完牙上火每种还搭配了另一支清火护龈的牙膏。

  ▶▶▶RIOX英雄墨水鸡尾酒

  RIO和英雄的联名从包装上看下足了功夫,“肚里有墨水高能八斗”“肚里有墨英雄本色”等印满最外层的纸箱,联名的礼盒则充满了复古的年代感,非常的“英雄”本色。

  ▶▶▶泸州老窖香水

  香水名为“泸州老窖·顽味”,水晶的玻璃瓶瓶盖上缠绕着一个淡粉的流苏。包装乍一看还是真是有大牌香水的感觉。

  目前品牌跨界合作有两个模式,一种是IP授权,一种是联合营销。无论哪种模式,成为跨界爆款,都离不开创造性的突破。营销专家涂焯在报道中表示,要想成为跨界爆款,需要找到消费者心目中都有共识的品牌,继而创新和打破这种共识。

  不难发现,成功的国货跨界爆款基本都没有批量化生产。目前这些跨界产品基本都采用限量发售模式,以期在饥饿营销的带动下引发争抢。此外,充分吸引大家注意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品牌本身的注意,无形中为品牌带来了相当多的关注和潜在客户。

  你还期待哪些国货出跨界产品?

  (据新华网、人民网微博、中国网、齐鲁晚报等综合)

关键词:口红,跨界,国货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