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朋友,是时候安排上了!早一天办理中行ETC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26 08:59:00

  1) 本活动仅限中国银行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发行的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参加。公务卡、单位卡、长城国际卡、海外信用卡不参加。优惠仅限高速通行费交易。

  2) 活动无需报名。

  3) 返现金额最低1元,优惠金额在1元以下的不进行返现。

  4) 如发生退货、冲正或撤销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且中国银行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返现金额的权利;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返现奖励的客户,中国银行保留取消其参加中国银行信用卡所有营销活动的权利。

  5) 持卡人将在每自然月后的90个自然日内收到返现。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可在返现发出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超过上述期限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状态及返现金额,恕不受理。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6)  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发生逾期未还信用卡项下欠款、信用卡卡片被冻结、发生或涉嫌发生从事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即不再享有本活动项下返现资格。

  7)  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名额限制等),并于中国银行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8) 各地分行特色活动详询当地分行网点。

  9)  活动以通行费入账金额为准,具体入账时间及交易金额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1) 本活动仅限中国银行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发行的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参加。公务卡、单位卡、长城国际卡、海外信用卡不参加。

  2) 活动无需报名。

  3) 活动限制200万名额,每人仅可获得一次交易积分赠送。

  4) 如活动期间进行解绑,则不可获得积分赠送。

  5) 持卡人将在活动结束后的90个工作日内收到奖励积分。持卡人对活动资格如有异议,可在积分发出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超过期限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获赠状态及获赠积分数额,恕不受理。具体积分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6) 持卡人获得的积分奖励将随机增加至持卡人名下账户状态正常的一张信用卡中。附属卡持卡人获赠积分将加入主卡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本活动奖励积分有效期为2年。参与此活动需遵守《中银积分365积分回馈计划规则及条款》。

  7) 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发生逾期未还信用卡项下欠款、信用卡卡片被冻结、发生或涉嫌发生从事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即不再享有本活动项下积分获赠资格。

  8) 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名额限制等),并于中国银行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9) 各地分行特色活动详询当地分行。

  10) 活动资格及统计时间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关键词:中行,ETC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