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国史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李梦颖
2019-08-22 16:05:35
分享:

  

    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国史知识竞赛复赛现场。 长城新媒体见习记者李梦颖 摄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李梦颖 )8月22日,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史知识竞赛复赛在市一中举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得到了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关注,各单位纷纷组队参与。经过初赛,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6支代表队初赛胜出,晋级复赛。

    石家庄学院小组队员回答问题。 长城新媒体见习记者李梦颖 摄

  复赛分小组必答题、小组队员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市属高校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复赛面向教职工开放,并在线直播。2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摩,2万余网友线上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得分最高的2支代表队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和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将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参加全市总决赛。

关键词:教育系统,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