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杨梅
2019-08-22 18:33:1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杨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和电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改革发展红利,助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刺激农村消费市场,利用电商平台助推脱贫攻坚,邢台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8月22日举办了“邢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仪式。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建强、邢台县副县长韩建国、邢台县商务局局长吴鹏飞、河北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吕鹏程 摄

  邢台县副县长韩建国在会上讲话指出,电子商务是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各级部门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大农业”的模式,加快邢台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挖掘当地优势产业、优势产品,通过电商手段打造地方特色品牌,推进邢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培养电商人才,实现本地农特产品上行,助力精准扶贫,实现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吕鹏程 摄

  在启动仪式上,邢台县商务局和河北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邢台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市、县领导孙建强、韩建国、吴鹏飞及河北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为邢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剪彩,并参观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吕鹏程 摄 

关键词:邢台县,商务局,电商,互联网+农业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