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来源: 河北日报  张怀琛
2019-08-23 08:20:07
分享:

  近日,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展。8月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包括六大部分,分别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潮涌河北 奋进石家庄”,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据了解,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档案馆、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博物院、石家庄市档案馆承办,历经数月筹备,精选了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和石家庄市档案馆等多家单位的珍贵档案文献近400件,不少档案文献是首次公开披露。

  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社会各界群众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