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公益电影展映“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启动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9-08-23 09:14: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8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系列活动—— “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系列活动—— “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河北影视集团高铭欣 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系列活动,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电影局主办,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省范围大型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影院展映、流动放映、电影海报展览、电影歌曲展播四项内容。其中,流动放映分3个主题进行:“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将走进各地党校放映;“讲好中国故事”将走进革命老区、部队、知名企业放映;“助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将走进“3689”战略实践一线和脱贫攻坚一线放映,总放映场次200场。

  “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是“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系列活动中,流动放映部分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面向党员开展公益放映,以流动放映形式走进各地党校,上门服务,计划放映50场次。

关键词:公益电影,河北,“我和我的祖国”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