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万全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20天抓获7名吸毒人员

来源: 长城网  郭冬梅 刘斌
2019-08-23 16:58:26
分享:

  长城网讯(郭冬梅 刘斌)为深入贯彻落实“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净化全区社会环境,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多举并措不断强化社会面动态管控,加强线索摸排和信息研判工作,于近日连续抓获7名吸毒人员。

  2019年7月24日10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万全区孔家庄镇汽车站附近时发现可疑人员,遂迅速部署警力开展布控,将嫌疑人刘某传唤至巡特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对刘某进行现场尿液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刘某对其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7月24日11时许,大队民警巡逻至万全区孔家庄镇妇幼保健院附近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在民警盘问时,该男子神色慌张,闪烁其词,疑似吸毒人员,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经对该男子郭某进行现场尿液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郭某对其在一平房内吸食毒品(杜冷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8月12日,大队民警得到万全区宣平堡乡居民王某近日曾吸食毒品的线索后,迅速部署警力开展布控,于当日下午15时许在宣平堡乡发现王某的踪迹,并传唤至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现场尿液毒品检测结果为阳性,王某对其近期在车内用自制冰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之后巡特警大队民警再接再厉,于8月13日,分别在孔家庄镇和万全镇,将吸毒人员杨某、和某抓获。于8月14日,分别在孔家庄镇和宣平堡乡,将吸毒人员樊某、朱某抓获。目前,巡特警大队已依法将刘某、郭某、王某、樊某行政拘留,杨某、和某、朱某已被依法予以强制隔离戒毒。

对吸毒嫌疑人执行拘留。刘斌供图

关键词:张家口市,公安局,吸毒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