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航空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前第四次综合演练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8-24 11:16: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瑞洋)“我是浙江宁波人,今年刚来到北京工作。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这次模拟演练,从值机、登机、航班中转、落地,体验很好,流程顺畅,河北航空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引领到位。期待河北航空可以真的开通北京大兴到宁波的航班,这样就可以乘坐河北航空的航班从‘新国门’乘机回家。”首次参加演练的模拟旅客韩女士欣然表示。

河北航空工作人员服务旅客周到细致。李瑞洋图

  8月23日,大兴国际机场进行了第四次大规模综合演练。河北航空模拟从北京大兴到石家庄往返、从北京大兴到海口往返以及从北京大兴到昆明往返的6个航班全流程模拟演练。与前几次综合模拟演练相比,河北航空演练科目新增中转联程航班科目,为后续投入运营后节省旅客的中转时间,优化旅客的出行体验积累了宝贵经验。

河北航空工作人员服务旅客周到细致。李瑞洋图

  本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演练新增航空器应急救援科目,河北航空作为观摩单位全程观看了航空器应急救援处理流程,重点对突发状况下相关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对照执行,学习现场工作人员的处置能力,以及各单位间的协同联动。河北航空工作人员认真参与观摩,及时总结处置经验,希望对后续投入运营应急处置方面提供借鉴。

  河北航空将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模拟演练,通过演练工作最大限度地发现并解决问题,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如期顺利投运。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河北航空,大兴机场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