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委网信办在承德丰宁开展网信企业爱心助教活动

来源: 网信河北  
2019-08-28 11:19:02
分享:

  8月26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有关网信企业在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三道营村希望小学举办了爱心助教暨网络教学平台捐赠活动。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承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吕婧,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秀华以及有关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向希望小学师生捐赠了网络教学平台设备、学习桌椅、书籍以及3万元现金,学生代表为来宾佩戴了红领巾。希望小学校长丛万宝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爱心企业代表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庄作了发言。

  张平代表省委网信办向有关捐赠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勉励三道营希望小学师生利用好现代网络技术,借助网络教育资源努力学习,丰富课堂内容,增强教育效果,为同学们成长发展创造更多更好条件,并祝愿各位同学奋发向上、拼搏进取,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成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有益国家、有益于民族的人,为建设强大祖国和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平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也是我们党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只要省市县乡村一道努力,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脱贫攻坚目标就一定会如期实现。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大网络扶贫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社会行业组织助力脱贫作用,引导动员更多爱心企业、网信企业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作出最大贡献。

  李秀华表示此次爱心捐赠解决了该村教育资源薄弱、教学设备匮乏的实际困难,希望全乡、全村借此次活动之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标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键词:网信,承德,助教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