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吴社军

来源: 长城网  
2019-08-30 21:09:34
分享:

《筑梦山门迎冬奥》

2019年7月6日拍摄于张家口崇礼太子城高铁站。北京至张家口太子城高铁贯通后,冬奥会运动员从北京赛场转场到张家口赛场,仅需40多分钟的时间。太子城高铁隧道口,象征着太子城冰雪小镇将与世界接轨,为进一步改革开放,又打开了一个快捷之门。

《金色岁月》

2015年11月1日拍摄于崇礼县至桦皮岭途中(现为崇礼区)。丰收季节,满目金黄。这一场景象征着——祖国平安盛世,人民安居乐业。

《壮我国威》

2018年9月29日拍摄于张家口市展览馆广场。国庆将至,歼-20、歼-10、武装直升机、坦克和步战车等一批先进的兵器亮相于城市广场,由此,拉开了“十一”假日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序幕。

《滔天雪浪》

2018年12月2日拍摄于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京张联手申办冬奥成功后,在崇礼掀起了“冰雪”热潮,滑雪赛事连连。图为运动员在高山滑雪比赛中。

《雪山旗海》

2017年12月8日拍摄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场。京张申办冬奥成功后,崇礼滑雪场每年都会举办声势浩大的滑雪开幕式。图为2017年年底,在冬奥会主赛场之一的太舞滑雪场举办的滑雪开幕式的场面。申办冬奥成功后崇礼滑雪开幕式最大特点,一是规格高场面大表演项目多,二是滑雪场飘扬着多面五星红旗和五环旗帜。

《雪山飞侠》

2017年2月26日拍摄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场。来自于74个国家的滑雪运动员,参加了“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比赛。这是张家口滑雪场首次承办“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沙场争雄》

2017年8月13日拍摄于张家口万全区。随着京张申办冬奥的成功,张家口这座改革开放较晚的军事重镇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时常有国际性赛事落户张家口。图为中国选手在参加“2017中国万全.国际牛仔节”时比赛的场景。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