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吕富荣

来源: 长城网  
2019-08-31 19:55:58
分享:

冰雪小镇山花怒,摄于太子城冰雪小镇。(冬奥场馆)

冲刺,摄于张家口市万龙雪场,全国残疾人锦标赛。

欢乐冰雪,摄于张家口万龙滑雪场。

蓝天白云任翱翔,摄于张家口市太舞滑雪场,高山滑雪技巧世界杯。

无臂英雄冲梦想,摄于张家口市万龙滑雪场,全国残疾人锦标赛。

雪上圆舞曲,摄于崇礼太舞滑雪场。(国际雪联世界杯)

和谐家园,摄于康保县康巴诺尔湖遗鸥。(国家一类保护动物)

落日熔金,摄于涞源县白石山。

谁持晚霞当空舞,摄于康保县康巴诺尔湖遗鸥。(国家一类保护动物)。

雾霭氤氲古边塞,摄于张家口市青边口村。

京张高铁展翅翱翔组照(一)。

京张高铁展翅翱翔组照(二)。

京张高铁展翅翱翔组照(三)。

京张高铁展翅翱翔组照(四)。

《窑洞客栈脱贫记》

《窑洞客栈脱贫记》

《窑洞客栈脱贫记》

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南壕堑镇十三号村,距草原天路不足2公里,是个以农业种植为主的自然村。看见草原天路熙熙攘攘的车辆和游客,村民还在各自的土地上种植庄稼,收入有限。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村两委班子研究决定,进行土地流转,村民入股,建起了具有北方特色的窑洞客栈53间。又因人而异,将上岁数的女村民安置到客栈当服务员,既可以挣工资,年终又可以分红。她们是:贾秀芬,61岁。何秀兰,57岁。潘凤林,61岁。田秀华,61岁。这四位女同志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干起活来任劳任怨。她们高兴地说:过去只能种地,收入微薄,随着年岁已高,地里的活儿也干不动了。现在村里建设好了,走路不踢石头了,不用挑水吃了。来到客栈当服务员,旺季每月挣工资1500元,年终还要分红600元,真是吃穿不愁了。对脱贫后的生活,她们笑逐颜开。

迎冬奥、展激情

迎冬奥、展激情

迎冬奥、展激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坐落于坝上、坝下的过渡地带,由于小气候的原因,这里有着丰富的滑雪资源。但以前,雪场大部分都以休闲、旅游、娱乐为主。目前,全市正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精神,向冬奥冲击。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