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武殿森

来源: 长城网  
2019-08-31 20:04:27
分享:

张家口冰雪运动在提速。

张家口冰雪运动在提速。

12月16日,两名滑雪运动员在进行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决赛中。

小朋友在万龙滑雪场滑雪。

    近年来,张家口凭借2022年承办冬奥会的契机,进入了国际视野,作为冬奥城市,张家口正致力于把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全面放大冬奥效应,深度开发‘零度’以下资源,推动冰雪运动,壮大冰雪产业,努力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成为国内外各种专业比赛及平民滑雪的“天堂”。

申冬奥成功了。

申冬奥成功了。

申冬奥成功了。

2015年7月31日下午6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和张家口申冬奥成功,张家口主会场大境门的市民沸腾了。

9月17日早5时16分至5时56分新建京张高铁土木特大桥成功双转体。

2014年6月30日,一列火车停靠在即将停运的张家口火车北站。

京张高铁全线首次铺轨现场。

京张高铁全线首次铺轨现场。

 

2019年8月10日,小学生们在张家口市桥西檀邑溪谷文化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美丽德胜村,百姓好生活。

盛夏时节,干净整洁的张北县德胜村鲜花簇拥、美景如画,村民们在置身文化广场,进行各种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享受乡村美丽蝶变的快乐新生活。

张家口沽源天路。

近年来,张家口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重大项目带动和重点领域突破为总抓手,统筹城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着力实施绿色生态、绿色产业、绿色城镇、绿色能源、绿色交通“五大体系”建设,不断加快发展绿色城市步伐,全面推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赤城县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村(2019年9月9日摄)。

这是2月13日航拍的横跨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京(北京)张(张家口)高铁特大桥与京张高速公路跨官厅水库特大桥。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