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马佳琦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1 04:52:07
分享:

“风光”无限好。

平凡岗位奋斗奉献 伟大时代扬帆逐梦——2019 我们来了!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奋斗的征程不会停歇。
       回首2018,张家口沐浴改革开放40年春风,紧紧抓住筹办举办2022冬奥会、京津翼协同发展、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在重大领域和重大项目上扎实推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些成就来自张垣大地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个奋斗者,现实生活中的环卫工人、城市建设者、城市志愿者、警察、护林员、快递员、教师、医生、护士......他们的辛勤坚守、默默付出,将岁月静好献给了自己这片热爱的土地,每个人都是这个文明美丽城市不可或缺的建设者和奉献者。
     我们把镜头对准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风雪无阻、加班坚守的奋斗者们,让我们定格一个个平凡而非凡的奉献者的奋斗姿态,让我们把温暖、坚韧、奉献、希望传递到新的一年,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为伟大的祖国坚持奋进!为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汗水浇灌梦想之花,奋斗铸就美好未来。新时代属于每一个奋斗者,2019,我们来了!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登陆张家口。

传递文明 奉献真情——镜头献给志愿者。

德胜村新貌。

冬奥城市发热情。

冬奥工程建设者。

冬奥配套项目建设。

冬奥配套项目相继完工。

冬奥配套项目相继完工。

垃圾分类。

扶志搭桥牵红线,携手奋斗共脱贫。

农民集体婚礼。

爱国情。

五环绽放,红是底色。

献给祖国。

献给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

学生们用画笔把冬奥文化妆点到校园的每一寸角落,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

优先组织安排一千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免费进行滑雪体验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平等参与和体验冰雪乐趣。

张家口人民的爱国情,献给祖国。

张家口人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营造科学环保的城市理念。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上花园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自己的“剪纸”校本课程上创作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为繁荣昌盛的祖国送上祝福,为腾飞的新时代加油!

2018年7月14日,张家口市首位领克02车主正式提车。

张家口人买到“张家口车”。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