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某县级融媒体中心设计、施工单位比选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4 10:28:00
分享:

  为了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保证相关项目投标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我单位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公开比选方式,为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具备相应设计、施工资质的企业,共同组成联合体,参与具体某县级融媒体中心项目的投标工作。

  比选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某县级融媒体中心设计、施工单位比选

  比选人: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县级融媒体设计、施工一体化

  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1、资质条件:

  设计单位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信誉要求:

  商业信誉良好1.未被列入国家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上查询结果并下载报告,加盖公章);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上查询结果并下载报告,加盖公章)。

  4、项目经理(同时为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

  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6、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单位提供)。

  7、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地点、获取方式

  比选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9月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三庄大街与天翼路交口互联网大厦17层

  获取方式:请联系18633076628  崔经理

  所有参加比选申请人应编制“比选申请文件”。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公告发布媒体

  长城网

关键词:公告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