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8市最新任免!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书记…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9-09 15:31:41
分享:

  秦皇岛

  韩晓明同志任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决定:韩晓明同志任中共秦皇岛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

  韩晓明简历

  韩晓明,男,汉族,1968年4月生,北京通州区人,1996年12月入党,1983年10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毕业,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3.10—1984.10  涞水县化肥厂工人

  1984.10—1986.08  涞水县计生委干事

  1986.08—1988.09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人事管理专业学习

  1988.09—1995.08  涞水县劳人局考评办科员

  1995.08—1999.03  涞水县考核办副主任

  1999.03—2000.09  涞水县三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2000.09—2000.12  涞水县义安镇党委书记

  2000.12—2001.12  涞水县义安镇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1999.08—2001.12,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学习)

  2001.12—2002.06  定兴县委常委

  2002.06—2003.04  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03.04—2007.05  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2.09—2005.07,在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学习)

  2007.05—2010.11  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2010.11—2011.01  高碑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1.01—2014.11  高碑店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4.11—2015.05  满城县委书记

  2015.05—2016.12  保定市满城区委书记

  2016.12—2017.09  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7.09—2018.02  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8年2月任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廊坊

  陈少军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澎湃新闻,从廊坊和邢台官方了解到,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少军已出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职。

  陈少军简历

  陈少军,男,汉族,1964年10月生,新乐人,1988年8月入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党校大学学历。

  1982.09——1984.08 省公安学校公安专业学习

  1984.08——1987.12 省公安厅政治部干部

  1987.12——1992.05 省公安厅政治部科员(1985.09-1988.07在河北师范学院夜大中文秘书专业学习)

  1992.05——1996.11 省公安厅政治部秘书科副科长

  1996.11——1997.07 省公安厅政治部组织处调研科科长

  1997.07——1998.09 省公安厅政治部综合处主任科员

  1998.09——2000.07 省公安厅政治部综合处调研科科长

  2000.07——2004.06 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1999.07-2001.01在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2002.07-2004.03在唐山市公安局挂职任副局长)

  2004.06——2010.11 省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其间:2004.08-2006.12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学习)

  2010.11——2015.04 省委政法委员会副巡视员

  2015.04——2015.05 邢台市副市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5.05——2015.10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5.10——2016.12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武警邢台市支队第一政委

  2016.12任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武警邢台市支队第一政委,市公安局督察长

  (简历据邢台市政府网)

  廊坊市委常委詹晓阳兼任三河市委书记

  据澎湃新闻,9月4日下午,三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廊坊市委常委詹晓阳兼任三河市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詹晓阳此前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唐山

  朱文军任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据古冶发布,9月8日上午,古冶区在区会议中心109会议室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朱文军同志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

  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

  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人选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下午,从遵化市委办公室了解到,当天上午,遵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董学忠任遵化市委书记,王凤海任遵化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遵化市市长人选。

  田军威同志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据唐山发布,9月8日,玉田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对玉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田军威同志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邯郸

  牛景峰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

  据河北工程大学官网消息,9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同志到校宣布省委决定:牛景峰同志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公开资料显示,牛景峰曾任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

  殷社林任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杨万春同志任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9月7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社林同志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杨万春同志任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刘金仓任成安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7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邯郸市委决定:刘金仓同志任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成安县县长候选人,兼任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此外,上述会议宣布,免去殷社林同志的成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成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刘海川任邯郸市邯山区委副书记

  据邯山政务微信,9月7日,邯郸市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刘海川、张才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海川同志任邯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才芳同志不再担任邯山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张才芳任磁县县委书记

  据磁力磁县,9月7日下午,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磁县人事任免的决定:张才芳同志任中共磁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磁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保定

  侯晓平任高碑店市委书记

  高碑店报道微信,8日,高碑店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保定市委关于高碑店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侯晓平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高碑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张家口

  来广普涿鹿县委书记

  据涿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9月4日下午,涿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百六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随后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涿鹿县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来广普同志到涿鹿担任县委书记。

  雄安新区

  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澎湃新闻,9月8日,从雄安新区容城县官方渠道了解到,当天上午,容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黄志民任容城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容城县县长候选人。

  邢台

  杨蕾任任县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任县发布,9月8日上午,任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杨蕾、龙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杨蕾同志任任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县县长候选人龙飞同志不再担任任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银明任隆尧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

  据隆尧发布,9月8日下午,隆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王银明、李建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银明同志任隆尧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隆尧县县长候选人李建强同志不再担任隆尧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沧州

  政协第十一届沧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免名单

  (2019年9月4日政协第十一届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李文阁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沧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

  张金胜张世明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沧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 

关键词:最新任免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