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所属 省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冀时办  
2019-09-10 12:53:00
分享: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省政务服务管理办所属省政务服务中心拟公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人员2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人数和岗位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 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318-35周岁(198397日至200197日期间出生);

  4.具有河北省常住户籍或高考生源地为河北省的其他人员,户籍以201997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

  报名时间:979:00--91517:00

  笔试时间:2019921日,上午9:00--11:30

  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和政务服务相关政策法规。不指定参考用书和培训机构。

  岗位条件详细要求,网上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具体要求详见河北人社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河北政务服务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咨询电话:0311-66635587 0311-66635573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96

关键词:招聘,政务,服务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