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4小时10元封顶!石家庄机场3号停车场停车有优惠啦

来源: 长城网  
2019-09-10 12:54:55
分享:

石家庄机场。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郭洪杰通讯员齐召红)9月9日起,石家庄机场3号停车场将开展停车收费优惠活动。

  继3号停车场对小型车辆实行20元/天的优惠措施后,石家庄机场继续加大3号停车场停车收费优惠。活动开展期间,3号停车场免费时段由原来的15分钟延长至2小时;超出免费时段至12小时以内,停车收费由原来的按小时递增改为小型车辆5元、大中型车辆收费10元;24小时停车收费由原来的小车20元降为10元封顶,大中型车辆50元降为25元封顶。过夜停放的车辆可享受到仅为2号停车场收费价格1/3的优惠收费,同时将有提供免费摆渡车接送旅客往返1号、2号航站楼。

  据了解, 3号停车场位于2号航站楼西侧,旅客驶入机场时在1号环岛掉头,或是在2号停车场入口向西行驶,按照路牌指示即可到达。此外,石家庄机场持续完善1号、2号航站楼停车场运行环境,已提供多种电子支付方式,包括可在收费窗口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场内扫二维码缴费等,为旅客停车提供便利。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石家庄机场,停车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