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5市最新任免!市委书记、区委书记、代理县长…

来源: 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2019-09-10 15:58:09
分享:

  唐山:

  贾志宏任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据唐山检察,9月9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提名贾志宏同志为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及市委关于贾志宏同志任命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的决定。

  田军威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据玉田广播电视台,9月8日,玉田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对玉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由田军威同志任玉田县委副书记,提名玉田县县长人选。

  韩国强任迁安市委书记

  据迁安先锋,9月8日上午,迁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迁安市委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经河北省委常委会2019年8月31日决定,韩国强任迁安市委书记,免去张淑云迁安市委书记职务;经唐山市委常委会2019年8月31日决定,免去张淑云迁安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韩国强迁安市委副书记职务。

  张秀新任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

  据路北之声消息,日前,路北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唐山市委关于路北区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经省委批准,张秀新同志任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

  邯郸:

  杨万春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据邯郸冀南新区微信,9月7日下午,冀南新区在创业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白钢、杨万春同志职务任免通知:杨万春同志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钢同志不再担任邯郸冀南新区(马头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

  殷社林任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据邯郸交通发布,9月7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殷社林同志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杨万春同志任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张家口:

  路国云任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副书记,提名为下花园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据福地下花园微信,9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决定:路国云同志任下花园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为下花园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胡荣同志的下花园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不再担任下花园区政府区长职务,市委另有任用。

  廊坊:

  任华山任文安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据文安发布,9月7日,文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对文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任华山同志任文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沧州:

  王志乾任肃宁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

  据肃宁电视台消息,9月8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报经省委组织部同意,决定:王志乾同志任肃宁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肃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提名肃宁县县长候选人;免去黄志民同志的肃宁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兼肃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提名不再担任肃宁县县长职务。

  9月9日,肃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王志乾同志为肃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接受了黄志民同志辞去肃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

关键词:人事,任免,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