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上强调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拓展主题教育成效 将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投入到推进全省政法事业当中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2019-09-10 20:24:36
分享: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相伯)9月10日,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在会议上强调,要总结主题教育情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投入到推进全省政法事业当中。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为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料,持久深入学习、系统全面领会、多种形式并用、联系实际运用,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内化巩固,推动思想进步、工作进取、能力进阶。

  董仚生要求,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正在整改当中、一些整改措施还需要长期推进的问题,必须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梳理台账清单,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持续跟踪、推进、落实、巩固,及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该“回炉”的“回炉”,该“补课”的“补课”。个别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要取得明显成效,确保整改措施不打折扣,整改承诺逐一兑现。

  董仚生强调,要持续拓展教育成效,将主题教育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斗争精神投入到推进全省政法事业当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省政法战线进一步忠诚履职、奋发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关键词:政法委,会议,要求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