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张笑宇
2019-09-11 18:41: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河北总队作为首都第一道政治护城河,我们决心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大庆安保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指挥,坚决执行局党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护城河属地责任,以河北平安保首都稳定。”9月11日,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在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上领誓时说。

  9月11日,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石家庄市举办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记者 张笑宇 摄

  当天,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石家庄市举行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领誓,消防救援总队政委刘心元、总队党委委员和各市代表共计300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了誓师大会。 

  刘海龙介绍,组织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誓师大会,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奋发作为、坚定信心、再提士气、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攻坚战。

  9月11日,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石家庄市举办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记者 张笑宇 摄

    据了解,目前,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已经停止一切休假,全省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全部在岗在位,奋发工作、枕戈待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