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秋节期间 承德接待游客48.2万人次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9-16 07:32:40
分享:

  今年中秋节期间,承德市接待游客4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067.68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7%和19%。

  中秋节期间,承德旅游市场呈现出“老景区魅力依旧,新景区亮点纷呈”的喜人局面。避暑山庄推出了“山庄秋韵”系列活动,丰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推出了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和千人烤羊活动,金山岭长城景区推出了赏月活动等,吸引了大量游客。

  今年该市旅发大会新推出的旅游项目,成为假期旅游市场一大亮点。假日期间,隆承大马戏与商超联合推出免费赠票福利,3天接待游客1.5万人次。平泉市公园里文化产业园举行了民俗艺术节目汇演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精神享受。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演出接待游客近7000人次。(记者陈宝云)

关键词:中秋,承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