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网  
2019-09-17 09:25:41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王立鹏摄

  新华网石家庄9月16日电 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开幕式。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河北省各地、各行业系统将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参会嘉宾在参观河北省网络安全博览会。新华网王立鹏摄

  作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河北省网络安全博览会亮相河北师范大学,展示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值得关注的是,河北省首次策划组织的河北省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16日下午拉开帷幕。此次论坛设置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业务网络安全”三个主题,来自省内外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在两天的时间里展开探讨交流,碰撞思想、分享经验。

河北省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新华网王立鹏摄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等联合举办。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