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郭宁
2019-09-17 16:20:06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郭宁)近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河北省、衡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要求,衡水市残联召开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衡水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领导同志莅临指导工作,衡水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郭宁 摄 

  会上,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作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副理事长陈金胜宣读了《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吴广彦副理事长传达了9月10日衡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衡水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真同志对衡水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有力指导,衡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宋海霞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及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石英俊理事长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逐项落实。衡水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力开创衡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衡水市残联,动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