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问政河北》解民忧 故城县坑洼道路得修复

来源:  郑白
2019-09-19 14:45: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8月29日,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李官屯村三队的村民尹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该村三队的道路坑洼不平,雨天积水导致人车难行。衡水市故城县人民政府收到该诉求后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胡同低洼不平处进行了修复。

李官屯村老三队胡同泥泞的道路。网友供图

  尹先生说:“李官屯村老三队胡同的道路因为坑洼不平,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经常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且雨雪过后经常有村民摔伤。这条路自老辈以来从未修复过,村民们都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助修复道路,方便群众出行。”

  9月2日衡水市故城县人民政府通过《问政河北》受理该问题,并于9月19日给出以下答复:“2018年以来,饶阳店镇人民政府协同李官屯村通过‘一事一议’等方式争取资金19万元,新修村内水泥路2019平方米,今年又与上级交通部门积极对接,对进村路新修5600平方米。李官屯村老三队胡同全长490米,常住人口26户,83人,该胡同为土路,群众出行困难。目前,镇村干部通过多方协调,已用土方对该胡同低洼不平处进行了平整,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下一步,饶阳店镇和李官屯村将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对该胡同路面进行硬化。”

  随后,记者与尹先生取得了联系。尹先生表示,目前不平整的道路已经被填平,但排水效果仍不理想,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在筹措资金后尽快对路面进行硬化,真正解决百姓的出行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