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9-19 16:06:00
分享:

9月19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正式启动。赵新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郭甜肖)9月19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在西柏坡正式启动。

  上午9时,媒体记者一行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五大书记铜像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随后媒体代表接受授旗。

  在河北期间,近30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将利用9月19日至20日两天的时间,深入石家庄、保定两市,参观采访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及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正定塔元庄村、涿州三义小学、涿州博物馆等地,通过视频、直播、图片、H5等新媒体报道手段,用笔和镜头深入挖掘70年前发生在“进京赶考”路上的革命故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等五省市网信办联合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网等14家中央新闻网站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共产党员网等12家省内网络媒体参与报道。

关键词: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