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在石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王璐丹
2019-09-20 07:05:21
分享:

  9月19日,河北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以“提高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力量”为主题在河北会堂举办报告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吴德刚应邀作专题辅导。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主持报告会。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组学习秘书3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吴德刚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自觉性系统性,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见解深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课。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很强,对于更加全面系统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更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进一步铸牢信仰、坚定方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大讲堂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