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演唱了王者荣耀主题曲 还和沈腾杨宗纬等都是隐世游戏高手

来源: 环球网  
2019-09-20 18:15:00
分享:

  陈奕天演唱了QQJOY王者荣耀主题曲!还和沈腾杨宗纬等都是隐世游戏高手!什么?2017年,陈奕天为王者荣耀创作主题曲《王者荣耀》并演唱,最后也凭借该歌曲获得了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并且陈奕天为此还创作了一个集唱歌、跳舞、魔术、情景剧于一体的超大型节目,还有人声称其实陈奕天这个节目是王菲幻乐之城的前身。

  而陈奕天不止是唱王者荣耀能手,更是王者荣耀游戏一把好手,而在方安娜的微博中暴露了!沈腾、王铮亮、杨宗纬等都是隐世游戏高手!”在一张明星聚会照片中,沈腾、王铮亮、杨宗纬皆在其中。当时,陈奕天随着表演《王者荣耀》备受关注。而网友发现原来在照片上的明星中,在最前面这个帅气小伙就是陈奕天。

  陈奕天近年来在魔术表演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当然,在影视领域他也是深有造诣,令人咋舌的是,后来他更是一度在实力段子手的道路上渐行渐远,这“涂鸦式”的画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陈奕天对王者荣耀的喜爱真的不是一般的,创作了《王者荣耀》,另外还有《沸腾》和《幸福的感觉》两首歌。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