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内丘:走近邢窑 感受家乡文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09-21 09:45:57

  9月17日,河北省内丘县实验小学学生在邢瓷文化体验馆内参观。

  9月17日,在河北省内丘县邢瓷文化体验馆,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讲解邢白瓷知识。

  9月17日,在河北省内丘县邢瓷文化体验馆,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讲解邢白瓷知识。

  9月17日,河北省内丘县实验小学师生在中国邢窑博物馆内参观。

  9月17日,河北省内丘县实验小学师生在邢窑遗址博物馆内参观。

  当日,河北省内丘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浸润本土文化 感受家乡之美”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来到内丘“邢窑三馆”——中国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参观邢白瓷藏品,学习邢白瓷知识,感受家乡邢窑文化。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关键词:瓷器,内丘,文化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