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上下游企业面对面交流对接
河北房地产行业秋季供需对接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信贺宁
2019-09-22 23:21:52
分享:

河北房地产行业秋季供需对接会现场。   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9月21日,河北房地产行业秋季供需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的29家房地产企业以及60家建材供应商参会。会议设置了巡展、面对面交流对接等环节,最终确定供需对接合作拟入库196次,拟邀标92次,待考察223次。

  “我们公司主要做地热工程的设计、施工以及运营等,在专注于深、浅层地热开发利用的同时,还致力于发展清洁可再生能源。”对接会开始前,河北中地地热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仙春耐心地为前来询问地热工程的采购商讲解该公司的相关业务。另一边,河北鸿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EPS空腔模块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驻足询问,该公司董事长赵志勇介绍,EPS空腔模块适用于建造节能高效、抗灾能力强的多层和低层民用建筑,与建筑保温板有机结合,能够实现保温与结构一体化。

房地产开发商询问金隅建筑涂料产品的相关性能。  记者 信贺宁 摄

在面对面对接交流环节,供需双方递交名片、洽谈合作。  记者 信贺宁 摄

  为促进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专业服务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和供需合作,优化升级供应链体系,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今年共组织举办了2场供需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洽谈合作的平台。

  “在房地产行业深入调控与发展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已经由粗放式高速发展进入精细化高质量的增长阶段,为抢占市场,房地产企业必须整合资源,优化升级供应链体系。”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平台)秘书长何博表示,全新的供应链带给房地产行业的是降本、增效、提质,而冀采平台所搭建的供需对接合作平台对推进河北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前瞻性、务实性和必要性。

关键词:房地产行业,供需对接,合作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