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孙家营林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长城网  李杰 尤丙利
2019-09-27 15:56:15
分享:

  长城网讯(李杰 尤丙利)近日,孙家营林场党支部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林管处指导组成员到林场共同参加了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组织有力、领导有力,做到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措施精准、方法精准,确保主题教育方向对头、路子对头。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读懂初心、悟透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林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