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围绕五个“重”字 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袁云川
2019-09-27 17:47:42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袁云川)9月26日,辛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以此检验过去一周集中学习的效果,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

  该局紧紧围绕五个“重”字,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重温当年入党的动机和想法,问自己两个问题“当初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打算怎么做?”;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宣誓加入党组织的神圣时刻,想想自己是否真正践行了誓言?重新认真审视目前的工作态度,看看与党员的身份是否吻合?原来的激情与壮志是否依然饱满?重新明晰工作目标,结合应急管理岗位的本职工作,确立新的目标,有目标才能有动力;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定位,每个人的名字后面都有鲜活的形象,想想自己打算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对照新目标制定新措施,按计划有步骤脚踏实地的打造一个崭新的自我。

  该局通过五个“重”字,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向纵深,使全局党员把主题教育实践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使命、履职尽责的激情动力。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工作水平,在全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好驾、护好航。

关键词:辛集,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