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62辆大货车在北京闯禁行被通报 进京前要详细了解限行规定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9-27 18:40:48
分享: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蔡洪坡)9月27日,省交管局曝光了我省近期在北京界内闯禁行的362辆大型货车,违法时间9月12日至9月22日,依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出台制定的相关规定,这些车辆进入了北京限行区域道路行驶,交管部门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资料图

  省交管局提醒货车车辆驾驶人:依据北京市《关于对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的相关规定,2019年10月31日前,除经相关管理部门确认为保障北京市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外,其他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全天禁止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经相关管理部门确认为保障北京市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全天可以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外道路行驶,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后每天0时至6时可以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全天可以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外道路行驶,每天0时至6时可以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自2019年11月1日起,全天禁止所有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含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同时提醒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依据北京市《关于对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2019年9月20日0时至10月2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2019年10月3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北京市高速公路通行。

关键词:限行,北京,大货车,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