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刚刚,1市选出新市长!河北6市最新任免来了!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9:43:36
分享:

  唐山

  王凤海同志当选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遵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27日闭幕,会议选举王凤海同志为遵化市人民政府市长。

  田军威当选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9月27日,在玉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田军威当选为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

  承德

  高浚力任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委书记

  杨志勇任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区长人选

  据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宣传部消息,9月8日,鹰手营子矿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在乾营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

  经省、市委研究决定:

  高浚力同志任鹰手营子矿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鹰手营子矿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

  谷宏健同志不再担任鹰手营子矿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杨志勇同志任鹰手营子矿区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区长人选。公开资料显示,谷宏健已出任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辛集

  9月27日,辛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宣誓。

  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

  张海军同志为辛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贾立超同志为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闫   军同志为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任   命

  鲍立斌同志为辛集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决   定

  鲍立斌同志为辛集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衡水

  杜伟鹏任景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

  据景县政府官网消息,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杜伟鹏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公开资料显示,杜伟鹏此前任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

  邯郸

  刘涛任临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据临漳县政府办公室消息,9月18日,临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依照法定程序通过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刘涛同志为临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公开资料显示,刘涛此前任赵县县委副书记(正处级)。

  刘海川任邯郸市邯山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据邯郸市邯山区政府官网消息,9月12日,邯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海川主持会议。

  另据邯山政务微信消息,9月7日,邯郸市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刘海川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海川同志任邯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邯郸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邢台

  张学锋新任邢台市桥东区区委书记

  据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办公室消息,9月9日,桥东区委、区政府在邢台市三中东校区召开了桥东区教育工作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区委书记、区长张学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开资料显示,张学锋此前任邢台市桥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关键词:任免,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