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H5】壮丽70年 看河北丰收长卷

来源: 长城网  周杨 赵琦 冯少玲 刘超瑞 赵娜
2019-09-28 21:07:00
分享: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从单一解决粮食短缺向提高食物结构和品质转变,实现了从“吃得饱”到“吃得好”,从温饱到小康的跨越,人民群众的“饭碗”端得更稳,吃得更有幸福感。

  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河北充分发挥区域自然优势,着力打造果品特色品牌。

  2018年,全省农业产业化经营总量达到6737.4亿元,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到65.9%。2018年全省年营业收入500万元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经营组织2552个,实现营业收入3885.3亿元。

  经过70年的不断发展,河北特色农产品区域布局逐步形成,农产品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一村一品”“一县一业”等地方特色现代农业初见成效。2018年,全省品牌农产品达到6.5万个。

  现在,我们将河北11地市最具特色的品牌水果整合起来,共同组成了一幅覆盖全省的美丽长卷。

  冀,是希望。河北的水果承载着家乡的希望,走向远方,走向未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愿将这丰收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献给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H5】壮丽70年 看河北丰收画卷

【H5】壮丽70年 看河北丰收画卷

链接://h5.hebei.com.cn/c/5a65949fc92bb749802f7bd7/20190922055855/pb5v/index.html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H5

关键词: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季,丰收冀,家乡,水果,70年,河北农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