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为祖国骄傲,祝福伟大祖国!
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第八期)举行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9 22:02:00
分享:

  长城网讯 博学求是固初心,慎思笃行担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第八期)全体师生40余人,在党校举行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座谈、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祝福伟大祖国。

  9月29日中午11时30分许,在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北餐厅,学员们像往常一样秩序井然地打饭用餐。忽然,《我和我的祖国》前奏曲徐徐响起,随后,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副班长孙丽娟、班长王景华先后领唱《我和我的祖国》,读书班的学员从不同角落纷纷站起,手拿小红旗,陆续加入合唱。很快,在餐厅就餐的其他学员面带惊喜,情不自禁地一起加入这一“快闪”活动,大家拍手打节拍,随音乐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整个“快闪”历时4分钟,结束时,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第八期)学员举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下午2时许,读书班全体师生在校园还举行了国庆座谈、重温入党誓词、健步走、唱红歌等活动。在高举国旗、班旗学员的带领下,学员们精神抖擞,完成健步走后,又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高涨的热情感染了众多校区其他学员。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学员们在进行国庆座谈。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学员们在进行健步走。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学员们排成“70”的队形唱红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班主任郝硕介绍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此次系列活动进行了认真排练和精心准备。同时,这也是加强党性教育的一次外在体现,活动增强了读书班的凝聚力,也展示了学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的学员们一致表示,在党校学习将近一个月,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要文献,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键词:国庆,党校,干部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