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革命圣地西柏坡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19-09-29 22: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人熟悉的旋律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在西柏坡革命圣地暖心唱响。国庆前夕,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卫视《中华好家风》栏目发起,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千人快闪活动,燃遍革命圣地西柏坡。

  “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李保国家人。 河北广播电视台 供图

  河北籍“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  河北广播电视台 供图

  这些熟悉又亲切的面孔担任领唱嘉宾,或具有河北特色名片,或代表河北获得荣誉,或见证河北不断发展。当他们从人群中缓缓走出,接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层的近千名游客,被深深震撼和感动!

  《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篇》快闪活动,紧扣“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旨和西柏坡精神,充分浓缩了河北元素、河北特色。为燕赵河北发声,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谱写快闪力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西柏坡 国庆 我和我的祖国责任编辑:林墨